close

✣✤MissyU 婚禮故事✤✣

IMG_9992.JPG

一回家發生慘案,我與新人們的照片竟然不見了 ,決定去找攝影師要一張!!

這天蜜西跟新秘老師一樣早起,五點鐘起床載著小幫手一起南下

IMG_9981.JPG

因為今天不只主持而是要陪同著新人完成迎娶儀式

這種狀況也許很少,攝影大哥說:很少見到主持人這麼早現身的

當然啊~新人有需要我這小幫手一定跟前跟後

因為新郎新娘家距離不遠,於是我提醒完新郎該準備的事項

出發到新娘家確認嫁妝、闖關道具、一步一步領著所有人在吉時內坐上了禮車

IMG_9994.JPG

明融與佳臻是我遇到第一位能訪談五個小時的新人,聊的都是真心話,邊聊邊紅眼框的分享故事

所以在這三個月我們已經建立像好朋友一樣的情感

喜宴上好多人都問我說你是明融的朋友嗎? 應該是因為我都會鬧會嗆新郎吧~

沒辦法~我們同年紀又只差10天出生,這麼有緣,那只好幫著佳徵欺負他囉^_^

一到會場陪同所有進場人員彩排、跟主婚人們協調主桌名單

IMG_9984.JPGIMG_9982.JPGIMG_9985.JPG

感謝豐原五都的人員們協助,順利讓新娘準時於電梯口現身
感謝所有的好朋友們在進行各項活動時都超級熱情與配合,歡笑都沒有停過

IMG_9986.JPG

最開心的是在最後找新人拍照時,明融爸爸的可愛現身

IMG_9995.JPG

一直說『我還有兩個女兒還沒嫁,電話留給我,還要找你來主持~很棒場子都炒熱了起來~』

還關心我跟攝影師們都沒吃飯,趕快去吃東西 (感動)

謝謝貼心的新郎說要幫我們準備便當,但我只喝水了(順便減肥)~

因為主持吃太飽,會打飽嗝!( 誤)是我會無法主持、沒有辦法跑跑跳跳的~~

所以貼心的便當都會留到結束後才吃的(會胖的原因):)
 

一直記得新郎明融說過:『很怕找了萬能的我之後,自己什麼都不用做,這樣就沒有辦法享受過程』

於是我什麼事都讓新郎自己做!尤其是! 哈哈開開玩笑的拉~

我跟新人說:『不是我全部幫你們準備好喔~畢竟這是你們要結婚,當然要一起付出,這樣回味起來才有甜美的滋味呀~

而我的工作是 喜宴前 幫你們把複雜的事情條列化、簡單化,遇到困難幫你們解答、解決,帶著你們完成喜宴;

喜宴當天 讓你們放鬆放空享受過程、一切瑣碎的事務,放心的全由我來處理』

覺得這天我們大家都合作無間 這是一件最完美的事了

IMG_0013.jpg

 

✤婚禮主持・企劃:蜜西魚婚禮工作室 主持人Missy

✤婚禮攝影:精靈印象攝影工作室 邱阿啾

✤新秘老師:Sanny Studio  新娘秘書 & 妝髮造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貞瑜M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