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✣✤MissyU 婚禮故事✤✣

IMG_8776.JPG

婚禮一個月前,與新人第一次見面

沒想到聊了一小時,我們就幫把當天的流程主題想好了,就是要喝酒~沒別的!!

也從剛開始的洽談就感受到小倆口的隨和隨性,一再地跟我預告說當天賓客會喝很多酒喔~

果然下午四點半一到現場 招待們的臉都紅通通,我想你們已經開喝一個早上了,還好我的新人還是清醒的~

IMG_9581.JPG

確認婚禮小物、協助佈置相片區、確認影片音樂道具,一切準備就緒,以海都固有的燈光秀開場,

百萬改裝後的燈光秀頗震撼效果

 

在迎賓的時候,觀察了一下現場賓客的屬性,決定使用互動的開場方式讓全場朋友知道 什麼是姻緣天注定?!

新娘的媽媽與婆婆姓氏與中間名都一樣,就像親姐妹一樣,更何況連奶奶的姓氏都相同耶~原來這緣份從上上一代就牽起了

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志明愛喝酒但又怕被灌,所以擋酒部隊必須存在, 而且一次要六個人,因為新郎的事先交待,只好先整整男生們再派任務給你們,

IMG_9547.JPG

結果這六人就像交通警察一樣,一桌桌宣導

新郎說:『喝酒找他們』

他們說: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』

讓每桌賓客都笑嗨嗨😄😄,但怎麼樣都擋不掉朋友自己準備如同魚缸的混酒

接下來的全場遊戲 真的嗨翻了 中獎的禮物,🈲️ 18禁 成人限定 『弟弟妹妹要拿給爸爸媽媽哦』

 

志明嘉琳的愛情來的很快 ,但兩人的感情很真,因為男生的疼愛 女孩的傻勁

嘉琳說志明是個抓不住的小男孩, 但你知道嗎?

志明的眼光總是繞著你打轉~

我相信 很久很久以後 ,他們依然會像現在一樣打打鬧鬧,珍惜彼此

IMG_9574.JPG

我忘不了一個畫面

身為長孫的新郎說: [阿公 哩ㄟ大孫今阿日結婚阿,有歡喜謀?]

阿公說:[有喔,就歡喜~]

我對於親情的畫面 ,真的很容易眼眶泛紅

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, 將一生一次的婚禮交給我

我用力的主持, 因為這是給你們最大的祝福

L O V E

arrow
arrow

    貞瑜M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